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重要通知:2021时尚深圳展将延期举办

重要通知:2021时尚深圳展将延期举办

11302 来源:去展网 2021-06-30 13:56:20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单位:

鉴于当前广东省局部疫情零星散发,为落实政府疫情防控举措,经过与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后决定,原定于2021年7月7-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的2021时尚深圳系列活动(时尚深圳展、THE RUNWAY时装周、NEST SHOWROOM、大湾区时尚产业峰会、时尚深圳·大奖)将延期举办。

对于活动延期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健康和安全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首要关注!时尚深圳主办方具有丰富的活动组织经验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积极与政府及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全力以赴做好系列活动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切实保障展会达到最佳效果。

感谢展商与观众朋友21年来对时尚深圳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非常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为大家带来一场安全、健康及富有成效的行业盛会。

活动延期举办日期确定后,将于第一时间在官方渠道公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