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中国名优商品展将亮相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中国名优商品展将亮相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10279 来源:去展网 2021-06-28 16:19:28
2025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2025-05-09 ~ 2025-05-11 距离开展377天 查看详情

2020年11月,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针对扶贫商品、外贸商品、助力湖北零售三方面设立了特别的商品展区,借助CHINASHOP优质的渠道资源与强大的平台效应,助力企业与品牌疫后恢复,带动经济发展。2021年,在零售商和商品供应商面临诸多问题的背景下,CHINASHOP再次升级了商品展区。

CHINASHOP中国零售名优商品展将迎来最强展区阵容:政府商会组团商品展区、CCFA采购委商品展区、万果联展区等各大展区缤纷亮相,多重提升,专业推荐。包装食品、饮料、农副产品、酒类、调味品、生鲜制品、有机食品、自有品牌商品、电子消费品、日化美妆、箱包皮具、服装服饰、娱乐潮玩及代工商品等万件优选商品齐聚一堂,打造商品差异化爆款孵化基地。万件选品背后汇集了数百家优选供应商,为零供双方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绝佳交流平台。

通过中国名优商品展,CHINASHOP将帮助零售商快速甄选商品以及供应商,准确把握商品趋势,提高选品效率。商品品类涵盖广泛,零售商可以一站式完成多类别选品。

对于商品供应商而言,CHINASHOP无疑提供了多样化的渠道选择机会。届时将会有超8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现场,超过半数来自渠道采购方,不仅有苏宁、永辉、大润发、华润、沃尔玛、罗森、盒马这样的知名实体零售企业,天猫、京东、美团、每日优鲜等线上零售平台买家也悉数到场,助力品牌商快速分销,提高产品流通率。

CHINASHOP官方还将推出多重活动助力精准选择,高效参展。通过商品推介会、专场参观团、零供对接会、特色主题论坛等活动,商品企业不仅能轻松打破商品同质化,还能获得不可多得的额外展示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