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关于第六届广州跨境电商博览会ICEE延期举办的公告

关于第六届广州跨境电商博览会ICEE延期举办的公告

9751 来源:去展网 2021-06-22 14:39:14
2023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

2023-06-27 ~ 2023-06-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业内朋友们:

据最新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监测和通报,鉴于近日广东省内新冠肺炎疫情的实际情况,经主办方广东省贸促会、广东省丝绸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特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慎重研究,决定原计划于2021年7月21日至2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第六届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ICEE广州跨博会)将延期至2021年12月2日至4日原场馆举办。

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展会延期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全民防疫,责任重于泰山。我们始终将合作伙伴、参展商及观众的人身安全与健康置于首位,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保证展会效果和同期活动质量。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们期盼能够为同行业们带来一场更高效的行业年度盛会。

未来可期,蓄势待发!我们将竭诚做好后续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线上线下相结合,和全球跨境人同舟共济、共渡难关。ICEE 广州跨博会将继续发挥贸易平台作用,助力行业腾飞,为行业蓄能、赋能!待山河无恙,我们欢聚广州,共话跨境新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