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打卡6月成都礼品展,解密2021年西南礼业采购新趋势

打卡6月成都礼品展,解密2021年西南礼业采购新趋势

10279 来源:去展网 2021-06-16 15:32:18
2024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2024-06-20 ~ 2024-06-22 距离开展83天 查看详情

即将于6月18-2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3届成都礼品家居展,汇聚500+来自京沪、江浙、闽粤等地的优质企业及 50000+创意好礼。主办方励展华博通过展商买家数据及市场走访,为您解密西南礼品行业最新采购趋势。

消费旺季,西南促销礼赠品需求大

正值夏季,消费旺季来临,金融行业、医药行业、日用消费行业等各类终端行业对促销礼品的需求暴增。单价较低,批量大,频次高,促销礼需求正旺。

四川省和易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服务通讯、金融类客户,计划采购小家电类产品作为礼赠品,四川周大生品牌则表示有意向采购家纺、餐具等品类作为促销品。西安方月贸易有限公司主要服务通讯行业,对于100元以下的促销品采购量每年高达千万级别。

西南电商平台,主力挑选实用型产品

成都、西安、重庆西南三大网红城市,电商选品、网红直播如火如荼,电商平台对于选品则偏向实用类型的产品。四川盒马科技表示,希望采购日用百货类产品。重庆易集智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从事电商直播带货,希望与潮州、中山等地的陶瓷、小家电厂家进行商务合作。

借助旅游主题,文创产品需求高涨

在景区纷纷跳出“门票经济”思维后,近些年旅游文创成了香饽饽;为促进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大家都铆足了劲儿,产品设计琳琅满目。2021年文创产品采购需求更为高涨,各类国潮文创也相继面市,带来新的采购风向。

据主办方市场走访,中国旅游集团相关采购人员表示,每年采购高达数百万元的文创产品,专供景区渠道销售;知名的文轩BOOKS在成都有多个门店,对文创产品需求量逐年递增。

采购文创礼品、促销礼品、商务礼品、节日福利,了解更多西南礼业趋势,诚邀莅临第13届成都礼品展。2021年6月18-20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期待您的到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