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GSMA计划于今年10月在加州重启MWC洛杉矶展

GSMA计划于今年10月在加州重启MWC洛杉矶展

12182 来源:去展网 2021-06-11 13:52:15
2024美国世界移动通信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0 距离开展192天 查看详情

据外媒报道,全球移动通信协会GSMA计划在今年10月26-28日在美国洛杉矶现场举办MWC洛杉矶展。大会主题为“Connected Impact”,议程上的主题包括5G、物联网、电信云和颠覆式创新等。

“MWC洛杉矶展是美国科技行业必须参加的行业盛会,我们非常期待重返加州。MWC LA21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共同推动行业和社会向前发展的平台。”GSMA CEO约翰霍夫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加州已经开始重新开放,GSMA正与洛杉矶旅游与会议委员会密切合作,以确保MWC LA21能够安全进行。”霍夫曼补充道。“我们的重点将是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引人注目的展示平台,其中将展出更高水平的新兴技术以及突破性的产品和服务。”

今年MWC洛杉矶展还包括一些合作伙伴峰会,包括来自英特尔的Edge峰会、Zipwhip的RCS峰会、Palo Alto Networks的5G安全峰会以及KORE的eSIM峰会等。

去年,因受新冠疫情影响,GSMA先后取消了MWC巴塞罗那展、MWC上海展以及MWC洛杉矶展线下活动。今年2月份,MWC上海展重回线下举办。就在本月,MWC巴塞罗那展也将再次重启。

据GSMA称,过去几年里,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2000名与会者参加了MWC洛杉矶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