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厦门工博会开展:海量设备亮相,知名品牌云集

厦门工博会开展:海量设备亮相,知名品牌云集

11874 来源:互联网 2021-06-08 17:13:45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6月8日至11日,2021厦门工业博览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此次展会展出面积约70000平米,将坚持国家级工业展会的定位,继续发挥优势作用,提供交流交易平台,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数万件先进工具、部件、样品等将亮相本届厦门工博会。日本、德国、美国、比利时、意大利、瑞士等工业发达地区的国际知名企业参展,包括松下焊机、山崎马扎克、沙迪克、埃恩斯等。同时,国内制造业领军企业如大族激光、扬力集团等也连年参展,展示国产高端设备,引领国内技术发展。

厦门工博会将同步举办厦门智能制造展、厦门环保展以及厦门轨道交通展,四展联动将大大联通上下游产业,增强新工业全产业链条整体性。

今年展会首次设置“停车、充换电设备”及“首台装备”专区,其中,“首台装备”专区吸引了厦工机械、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厦门航天思尔特机器人系统股份公司等已登上福建省首台重大技术装备认定名单的企业参展。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以“新工业、新智造、新未来”为主题的2021海峡两岸经贸论坛,搭建海峡西岸地区乃至两岸智造精品展示交易、行业发展趋势解读、经验技术交流分享、产业对接合作的专业平台。

展会现场制定了全方位的防疫保障措施为工博会保驾护航。展会期间,将加强重点区域消毒,还将严格控制客商的流量,采取错时、错峰、分批、限量的防疫措施,确保展会现场空气流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