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疫情延烧,台北漫画博览会连续两年停办

疫情延烧,台北漫画博览会连续两年停办

8002 来源:去展网 2021-06-08 15:23:23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疫情延烧,原订于7月29日至8月2日在台北世贸一馆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台北漫画博览会,因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经过主协办单位的审慎评估后,决定停办今年展会。这也是漫博首度连续停办两年。

官网指出,对于本届展会不得不停办的结果及所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敬请各位包容与谅解,并向漫迷呼吁“也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漫画博览会的陪伴与支持!期待明年台北国际动漫节及漫画博览会再相见!”

漫画博览会自1995年举办,原为两年一度的活动,在2003年改为每年举办,但因碰上非典宣告取消当年度的活动,自2004年开始一年一度举办至今,固定于暑假登场,活动天数5至6天。近年总参观人次平均突破50万。

去年漫博宣布停办实体活动后,仍有续办 2020台北国际ACG博览会线上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