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2021重庆车展周六开幕,这些互动体现活动抢先看

2021重庆车展周六开幕,这些互动体现活动抢先看

8288 来源:去展网 2021-06-08 11:25:51
2024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2024-03-21 ~ 2024-03-23 距离开展1天 查看详情

连续举办23届的重庆车展,将于6月12日在重庆国博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在中西部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大型车展,本届重庆车展秉承“融合发展、智领未来”的理念,围绕全新的汽车生活方式,对展览模式进行全面的升级。

本届车展面积达15万平米,展出汽车品牌110个,展出车型1000余款。不仅有新车发布、高新智能网联科技体验,超豪华车、爆款乘用车、新能源车集中展示,全域汽车消费及跨界品牌高规格亮相。还有黑科技游戏、沉浸式互动场景,让观众一站式地体验最新最潮汽车生活方式。

除此之外,组委会在北室外广场安排一系列面向观众的活动:新车试乘试驾、汽车改装文化分享、全方位的动态分享等。

本届展会,服务范围从展商、观众扩展到车主及汽车生活方式,深耕车生活服务,拉动整个汽车消费产业链。不仅要让大家“看车”,更希望大家一起“玩车”,通过展会这样一个场景,促进F端、B端和C端完成深度互动,构建行业闭环。

新能源下乡启动仪式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和国家能源局联合组织开展的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主题为:“绿色、低碳、智能、安全”——一步跨入“新”时代,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6月11日下午3点,将举办“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重庆启动仪式,为你带来最新的国家政策、基础设施建设举措。

潮流改装Party

此次改装Party分为改装车展示,漂移表演,各种姿态改装车将汇聚现场,秀出国内改装态度。还有互动游戏:改装车姿态评选、改装车钻杆比赛、气动压易拉罐比赛、封闭场地体验、幸运大抽奖等,每项活动都有相应丰厚奖品。

重庆车展全城大请客活动

在仲夏时节,重庆车展联合全城知名火锅店、加油站、驾校、电影院、连锁零售、汽车养护机构、户外拓展机构等与车生活相关的商家,发放特色餐饮、生活服务、旅游、亲子娱乐等“仲夏狂欢券”,豪爽的向全城大请客。

全城近百家热门火锅店,良品铺子全市直营门店、中国石化龙禹石油全市网点、孩子王,还有周黑鸭等各种年轻人喜爱的品牌,都毫不犹豫的加入了这场声势浩大的请客行动。展期,组委会还将面向观众发放十万张火锅券,全城请客狂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