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立足碳中和元年,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水展盛大起航

立足碳中和元年,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水展盛大起航

15361 来源:去展网 2021-06-03 10:51:53
2024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

2024-06-03 ~ 2024-06-05 距离开展44天 查看详情

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膜工业协会、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指导,杜邦水处理解决方案协办,素有水处理行业“风向标”之称的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世起航。

本次展会品牌展商近2400家,多家头部品牌齐聚,行业盛况一览无余。专业观众更是将达到10万名,覆盖政府部门、设计院、污水处理厂、环保工程、自来水公司、水务集团、经销商、代理商、工程商、房产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家装设计大咖,以及食品、化工、制药、冶金、石油等终端行业,供需双方一站式对接,采购需求精准匹配,积极释放行业活力。

大牌名企汇聚亮相

此次展会不但汇聚了杜邦、景津、康泰、同臣、合续、复洁、离心机研究所、瑞升华、时代沃顿、蓝星东丽、旭化成、3M、万华化学、苏瑞膜、开能、吉之美、碧丽、森乐、德尔塔、水美乐等多家品牌企业,更有久保田、琵乐、碧水源、求是膜、坎普尔、乐普、美的、飞利浦、润索、汉斯希尔等大牌名企回归,他们接下来的市场动作无疑值得重点关注。

此外,中电建、新奥、博瑞德、亿昇、奥德、格瑞德、首信、泽衡、克虏伯、久吾高科、中化膜、美富特、曼胡默尔、碟滤、高通、高仕、德兹曼、瑞尔特等新展商的亮相,无疑也成为了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明星企业荟萃,高端产品云集,这无一不彰显出上海国际水展在行业里的强大影响力与凝聚力。

行业新品密集上阵

为进一步契合水处理市场风向,深谙业态脉搏的上海国际水展还将在展会现场举办50余场新品发布会及新技术交流会,邀请多家企业代表开展技术推介、产品宣传等活动,涉及杜邦、同臣、合续、博美、福瑞莱、润蓝、蓝星东丽、懿华、爱德旺斯、开能、汉斯希尔、吉之美、碧丽、森乐、赫尔维森、德兹曼、瑞尔特等多家品牌。

行业大咖思想碰撞

上海国际水展不仅是全方位展示行业最新成果的舞台,更是一场水处理行业的思维盛宴,为水处理企业、行业专家、技术大咖、终端用户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分享见解的优质平台。

本次展会与多家行业协会及专业机构合作,推出了50余场行业主题论坛,助您把握政策方向,了解市场走向,理清未来趋势。

商贸对接一站掌握

本届上海国际水展与中国招标网展开深入合作,推出“2021学校净水&新风行业招投标趋势及项目分享会”,多个优质招标项目于展会现场首次公示,吸引了百朗、吉之美等多家知名企业,供需双方一站式对接,采购需求精准匹配,助力双方高效沟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