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参展商云集,俄罗斯工程机械展如期举办

参展商云集,俄罗斯工程机械展如期举办

12578 来源:去展网 2021-06-03 13:51:52
2024俄罗斯莫斯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1 距离开展59天 查看详情

2021年5月25-28日,俄罗斯工程机械展bauma CTT RUSSIA在俄罗斯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办,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传递积极信号。虽然国际出行受限,但展会仍吸引来自16个国家及地区的339家企业线下参展,再次证明他们对展会及行业的坚定信心。

受疫情影响,去年的俄罗斯工程机械展被迫取消。但随着今年情况的好转,举办线下展会已具备充分的条件。对此,主办方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Stefan Rummel感到非常高兴。自2020年11月bauma CHINA在中国成功举办以来,慕尼黑博览集团在俄罗斯的线下展会亦成功重启:“这是集团展会重启过程中的又一次进步,对我们的展览业复苏亦传递了积极的信号。展商、观众和合作伙伴反馈良好、信心十足。展会的入场及卫生防疫措施到位,得到相关部门的认可。我们非常高兴在俄罗斯重启线下展会,并将继续致力于为企业开展业务及交流活动提供专业、安全的平台。与此同时,健康和安全仍是展会的重中之重。”

行业领袖踊跃参与

bauma CTT RUSSIA 2021共吸引339家参展企业,其中74家国际展商克服了跨境出行等诸多困难,成功抵达莫斯科进行展示。德国、芬兰和土耳其派国家展团参展。展商中不乏宝峨机械、Bondioli&Pavesi、戴姆勒卡玛斯、斗山工程机械、Elkon、MEKA、Kudesnik、MB Crusher、普茨迈斯特、TOP WERK、徐工集团、Zeppelin、中联重科等知名企业。

慕尼黑展览俄罗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Sergey Alexandrov表示:“当前建筑机械行业客户要求与商业合作伙伴面对面交流的呼声非常强烈,这一点我们从观众在线报名数量就可以看出,本届展会在线报名参观人数与疫情之前的2019年展会持平。也就是说,bauma CTT RUSSIA 2021对于行业客户和观众而言至关重要。”

同期会议焦点行业未来

展期每日举办bauma CTT论坛,聚焦工程机械行业的不同市场领域:道路施工、采矿、起重设备和工程车辆。

今年,主办方尤为关注采矿业。以“矿业的未来”为主题的论坛主要探讨矿业公司的数字化转型问题。同时,俄罗斯建筑设备创新大奖亦同步颁发。以“全球采矿业的发展”为主题的论坛,将呈现行业前沿案例以及实地报告。

俄罗斯建筑设备创新大奖

bauma CTT RUSSIA的亮点之一是展会第二天的“俄罗斯建筑设备创新大奖”颁奖典礼。该奖项自2019年起颁发,表彰十个类别的技术创新。2021年,获奖提名包括BOMAG、CATERPILLAR、Impulse、JCB、John Deere、JSC、Liebherr、MAN、南方路机、山东临工、SEM、Tradicia-K、TTM、UMG、沃尔沃、ZZBO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