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快收藏!中国石油石化展cippe超实用观展指南

快收藏!中国石油石化展cippe超实用观展指南

10620 来源:去展网 2021-06-03 09:54:18

6月8-1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石油石化展cippe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90000平米,1800家来自石油天然气全产业链的企业将齐聚cippe 2021,共同为 行业呈现一场产品多、技术强、观点新的油气盛会。

为给参观商提供更便捷的参观服务,cippe组委会特制作以下参观指南,欢迎行业企业莅临展会现场参观交流。

参观时间

2021年6月08日 ( 09:00-16:30 星期二 )

2021年6月09日 ( 09:00-16:30 星期三 )

2021年6月10日 ( 09:00-14:00 星期四 )

展馆平面图

展商及展品

今年,中国石油石化展将为企业提供双线会展服务,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展示。观众不仅可以来展会现场参观,还可以在展前、 展后线上了解参展企业及展品。今年展会现场将有1800家企业亮相,万余种产品现场展示。

同期活动

cippe 2021同期将举办高峰论坛、技术交流会、产品推介会等活动百余场。

参观福利

今年,cippe为观众准备了各种福利,只要到会参观,就有机会参与抽奖。(抽奖活动区:E4馆-Lucky区)

交通路线

餐饮推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