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暖通行业年度盛宴——世环会生态舒适展明天启幕!

暖通行业年度盛宴——世环会生态舒适展明天启幕!

12930 来源:去展网 2021-06-01 13:51:27
2023上海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

2023-06-05 ~ 2023-06-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作为舒适系统行业高品质商贸交流与集成化解决方案展示平台,2021世环会生态舒适展将于6月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明天将为广大从业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学习与合作的一站式平台,为行业健康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暖通大牌新品蓄势待发

2021上海生态舒适展将集合热泵壁挂炉、中央空调、全屋净水、新风系统、管路系统、智能家居等“冷暖风水管智”六大板块,构建了完善的产品阵营,将为到场厂商、观众打造集展示、会议、活动、互联网四位一体的多模式商贸综合体平台。展会现场将同期举办多场行业新品发布会,麦克维尔、日立、曼茨、诺温特、爱客多、MASTERACCF、施诺等多家暖通大牌将携新品亮相展会现场,前沿产品和创新技术一览无遗。

专家齐聚,同台竞技

作为舒适行业的年度盛宴,世环会生态舒适展不仅是全方位展示舒适行业最新成果的舞台,也是相关领导、企业家、经理人、行业专家相互交流与分享见解的重要平台。展会期间推出了50多场行业论坛活动,邀请品牌CEO、一线实战人士及行业专家到场,分享成功经验,探讨市场走向。

同时值得关注的有一场从整装角度切入的会议——健康住宅生态链趋势论坛,本次论坛由国际住宅管道工程标准化学会、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联合主办,重点探讨舒适家行业发展、标准解读,舒适家居的技术与技能,健康人居环境解读,全屋净水的整装时代分享等热点话题,全方位洞悉舒适行业新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