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轨道交通最后倒计时!2021上海地下工程与隧道技术展蓄势待发

最后倒计时!2021上海地下工程与隧道技术展蓄势待发

14514 来源:去展网 2021-06-01 11:52:09
2024上海国际先进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

2024-12-18 ~ 2024-12-20 距离开展264天 查看详情

上海地下工程与隧道技术展China Tunnel Expo是中国较具规模的针对“地下工程与隧道技术”行业的大型综合展会,亦是立足中国、面向全亚洲采购市场的国际地下工程与隧道技术的展会。自2008年开展以来,在北京、上海两地已连续成功举办过十五届。展会累计拥有逾2000家品牌企业参展,吸引行业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等专业观众共计25万多人次,各类专业会议逾150场。

第十六届上海地下工程与隧道技术展将于6月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品范围涵盖隧道及地下工程、施工机械设备、盾构及配套、勘测、非开挖设留及配备、安防与维修、通信系统、建筑及特种材料、规划设计咨询服务业等。与行业买家、决策者面对面交流展示、共同探寻地下工程与隧道一站式解决方案。

新格局下,做行业领跑者

China Tunnel Expo自创办起得到了中国土木工程学、西班牙铁路协会、美国铁路工程和养路协会等海内外行业协会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全力支持,已经成为地下工程与隧道行业领域规模最大、品质最高、行业影响力最广的展会。今年展会展出面积近20000平米,有近10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家参展企业及250余家直接采购企业参加,国内外知名品牌云集,规模再创新高,预计将有近25000名观众入场参与。

会议和展览相结合

大型展会:2021上海国际地下工程隧道与隧道技术展览会

高端论坛:新技术发布会、商务洽谈会、招商推介会

行业翘楚云集,尖端技术汇聚

每届展会同期举办的国际隧道与地下工程技术研讨会聚焦隧道与地下工程先进施工技术与经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2021轨道交通隧道与地下工程技术应用研讨会将广泛邀请来自汇集地下工程与隧道领域院士、顶级专家,以及中铁、中铁建、中交、地方市政建设等单位领导,共同研究、探索我国城市复杂环境下地下工程与隧道技术,为土木工程界搭建独具价值的交流平台。

拟邀嘉宾

除了上述同期活动外,其他覆盖不同领域、创新视角、精彩绝伦的上海先进轨道交通技术展也将在为期三天的活动轮番登场。丰富的同期活动将为各地轨道交通行业决策者、专家搭建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把握行业高端人脉,了解最新行业趋势,共同推进城市轨道交通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