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烘焙弘扬文化引领消费,第二十四届中国烘焙展成功举办

弘扬文化引领消费,第二十四届中国烘焙展成功举办

15592 来源:去展网 2021-05-28 10:56:39
2024中国(广州)国际烘焙展览会

2024-05-10 ~ 2024-05-12 距离开展42天 查看详情

5月24日,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烘焙业公会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烘焙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幕。创办于1997年的中国烘焙展,经过20多年的奋力发展,成为享誉国际、行业内外知名的全国性综合烘焙展会。

据了解,本次展会不仅延续了以往的规模与特点,整体展示规模达80000平米,覆盖烘焙原辅材料和添加剂、烘焙机械设备、器具模具、包装设备及设计生产、食品冷链物流、餐饮管理培训服务等烘焙行业全产业链,而且首次与酒店、餐饮、文旅资源丰富的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手,在突破烘焙市场局限,推动展会走向大餐饮、走向国际化方面迈出了第一步。

精心布局,贴近需求

本届展会一改以往设置月饼馅料包装、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主题馆的固有布局规划,从“精准、高效”的市场专业角度出发,根据行业终端市场的核心需求着眼,聚焦于行业垂直细分领域,从展品分布、展示形式与行业活动出发,按照观众最核心诉求进行划分,设置三大专业板块,包括西点面包产业链主题馆、中式糕点产业链主题馆和烘焙机械设备主题馆等。展会现场汇集850家优质展商,包括中点、西点、面包、冷冻成品半成品、原料、包装、机械等,覆盖烘焙产业上下游全产业链。

弘扬文化,引领消费

展会现场,五彩缤纷的各式糕点、稚萌可爱的造型、整场弥漫的香甜气息、师傅们精湛的烘焙技法,吸引了众多买家驻足。

在西点面包产业馆,展出了完整的“烘焙主餐化”全方位解决方案,以及一系列烘焙和餐饮结合的场景、创意产品及营销方案,引导行业将烘焙产品进行合理搭配,让场景化消费的力量发挥到最大。

在中式糕点产业馆,突出“健康原料,品质中点”主题,打破人们对于中点产品的传统印象,在传承优秀中点技艺的同时,结合口味发展趋势,中西食材巧妙结合,进行产品改良与创新,满足目前市场对于中点领域的核心诉求,引领中式糕点向新的市场和方向不断拓展。

深耕产业,深度拓展

本届中国烘焙展提供了完整的开店方案,提供了从配套的店面设计、照明、器具、冷柜烤箱,到智能化的收银系统、产品设计、品牌设计等一系列配套服务,帮助观众找到各种“小众”开店资源。

同时,针对细分领域提供各种不同的解决方案,如设置冷冻半成品主题展区,提供此类产品的二次加工深入应用与产品搭配组合方案;设置烘焙水饮主题展区,提供专业、时尚的全套水饮、茶饮解决方案,深入探触增量市场空间。

内外兼修,着眼未来

本届展会配套举办了15场精彩活动,包括中国烘焙行业发展峰会、工厂精细化管理论坛、未来食物设计趋势国际论坛等行业会议,推出国民营养早餐计划、中华烘焙好店长课程等,从趋势探讨、实践场景、人才培养等多个角度促进行业全面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