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绿色发展激活澎湃动力,上海国际水展乘势而来!

绿色发展激活澎湃动力,上海国际水展乘势而来!

12963 来源:去展网 2021-05-27 17:03:38
2024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

2024-06-03 ~ 2024-06-05 距离开展45天 查看详情

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6月2-4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水展将于国家会展中心再度召开,为业界人士提供一个获取行业动态、了解市场趋势、开拓商机的绝佳平台。

品牌齐聚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全球范围内超大规模的水处理展示平台,上海国际水展旨在将传统的市政、工业水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相融合,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商贸交流平台。2021年,展会预计将汇聚约1600家优质展商,囊括超4万件水处理展品。

不仅有杜邦、苏伊士、景津、康泰、同臣、合续、复洁、瑞升华等一众“老朋友”蓄势待发,更有中电建、新奥、博瑞德、亿昇、奥德、格瑞德、泽衡、克虏伯、久吾高科、碧水源、中化膜、美富特、曼胡默尔、碟滤等“新面孔”盛装出席。

展会现场演示的前沿技术和产品横跨市政及工业两大领域,包括:污水处理、膜及膜组件、污泥处置、水务工程、环境监测、工业纯水以及仪器仪表、泵阀管道、药剂、杀菌消毒等主要设备及相关配套部件,为观众提供了完整的水行业全产业链环保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

大咖齐聚纵论产业格局

展会主办方还将联合GWI国际环保平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水工业委员会、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水环境治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节水与水处理分会、上海排水行业协会、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全国环境监测行业技术创新与协作联盟、上海市供水管理处等多家行业协会及机构,推出30余场行业主题活动与专题论坛。

会议主题将深入废水处理、村镇污水处理、智慧水务、垃圾渗滤液处理、环境监测等,并邀请行业协会代表、知名专家学者、龙头企业代表到场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前沿产品与技术创新,为水处理上下游产业链搭建一个交流协作平台,从而加强行业资源整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