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第86届中国医药原料及包装展在广州盛大开幕

第86届中国医药原料及包装展在广州盛大开幕

13667 来源:去展网 2021-05-27 15:32:18

2021年5月26日-28日,第86届中国医药原料及包装展API China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如期开幕。

开幕式

展厅入口

作为中国制药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展示的旗舰展会,API China专注于提高中国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医药包装材料、制药设备企业生产、研发的整体水平,为公众提供安全、健康的用药保障。

此次展会规模达70000平米,参展企业1800多家,展品涵盖24大类5万余种原料药和相关设备,行业覆盖化学药品生产企业、中药生产企业、生化药品生产企业、生物制品生产企业等。国内外观众总数达60000多人次,参展者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活动现场盛况空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