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复苏迹象明显!这个行业大展规模创历届新高!

复苏迹象明显!这个行业大展规模创历届新高!

10081 来源:去展网 2021-05-21 11:53:39
2024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2024-05-23 ~ 2024-05-26 距离开展64天 查看详情

日前,2021广州灯光音响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本次展会规模为历届之最,展览面积达15万平米,较上一届增长87.5%。本届展会共设有15个主题展厅,横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其中,A区11个展厅荟萃专业音响设备、通讯与会议设备、媒体系统与解决方案及KTV相关设备,专业灯光、舞台设备、LED及投影设备则在展馆B区4个展厅集中展示,以充分满足多元化的采买需求。

在去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我国专业声光、视听行业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危机之下,广州灯光音响展最大限度地调动行业资源,在2020年8月我国疫情稳定后率先复展,吹响行业集结号,协同业界积极布局国内市场、发展内循环经济,为企业蓄能赋能,一同按下了行业复苏键。

广东省是全国乃至世界的专业灯光音响产业基地,全国约80%的生产企业集中在广东。本届展会的参展商总数中,广州参展企业占比近50%,超过了600家。充分证明广州是行业产业基地的核心。立足产业基地办展,这不仅为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买家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及制造商资源,更成为国内灯光音响企业开拓国际化市场的重要平台。

数字化与系统化是本届展会的重要诠释主题,通讯及会议设备、多媒体系统解决方案将于展馆A区3.2、4.2、5.2悉数亮相。从2017年始广州灯光音响展在4年内完成引入数字技术、媒体融合、智能制造的布局,携手业界迈向“视听无界 智造未来”。

另外,为了更好的贴近文旅应用推广,提振内需,本届展会革新性地突破传统展览模式,在展馆B区12.2及13.2号馆推出沉浸式体验区:粤舞粤美——沉浸式互动展、PLS独角秀以及光影艺术空间三大活动。

以科技、展品、节目融合的形式来为观众呈现文化、历史与创意,带领观众亲身感受“科技赋能文娱”的成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