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中国供热展强势回归,创新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

中国供热展强势回归,创新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

12787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1-05-17 10:32:31

ISH China中国供热展于5月12至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作为亚洲暖通空调行业的盛会,展览总面积达95000平米,汇聚逾980家优质企业。

为了落实政府倡导的绿色环保举措,未来制造商将符合碳排放法规的节能暖通空调解决方案列为重点研发项目之一,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2021年中国供热展重磅推出“能源Energy”、“水Water”、“舒适Life”三个新主题,顺应当前国家发展趋势,引领中国暖通空调行业走向更清洁、更舒适的未来。

展会亮点

位于E1、W2号馆国际展区展示了全球暖通空调行业先进技术;

位于E2号馆德国展团展示了欧洲最前沿的暖通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位于W1号馆水泵专区云集了全球知名水泵行业领军企业;

位于W3号馆城镇清洁供热专区展示了区域集中供热对智慧供热的管理控制等创新技术;

位于W4号馆冷暖两联供专区于现场打造两联供体验间,生动展示冷暖舒适系统。

海内外领军品牌集中亮相

展会期间,专业观众能领略到海外领先品牌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与此同时受生态友好型政策的推动,许多国内供应商纷纷秉承环保理念,展示其最新创新产品。中国供热展已发展为暖通全产业链年度盛会,全面覆盖锅炉&壁挂炉、热水器、电暖气、水泵、热泵、散热器、阀门、管道及配件、控制器、冷暖舒适系统、地暖、新风、空气净化、净水、智慧家庭及可再生能源等领域。

本届展会全面围绕三个新主题,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积极响应,包括爱克多、艾欧史密斯、昂比特堡、丹佛斯、迪森、Erreess、方快、海尔、海林、呼博士、火利是、卡麦隆、科诺、绿岛风、Phnix、Slimline、湿腾、同力、新界、Yayi、中广欧特斯等品牌。

同期活动助力与会者探讨清洁供暖新趋势

作为暖通行业的标杆博览会,中国供热展不单单展示全球前沿产品与技术,同时举办各类优质的同期活动。本届展会积极响应国家清洁能源政策的实施,举办了40余场高峰论坛及研讨会,促进参展商与业内观众深入探讨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等产品。此外,中国供热展还举办了清洁供暖“多能源+”国际技术趋势峰会,以便观众了解清洁能源供热的未来,并与业内知名专家和学者交流意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