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ESA宣布E3游戏展线上版最新进展

ESA宣布E3游戏展线上版最新进展

10840 来源:去展网 2021-05-14 15:31:03
2023美国洛杉矶游戏展览会

2023-06-11 ~ 2023-06-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受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2020年的E3游戏展被迫取消。此外考虑到2021年的全球公共卫生危机仍未解除,主办方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也早早地宣布了纯数字形式的E3 2021线上虚拟参展计划。最新消息是,ESA已经正式公布了E3 2021在线门户网站和官方App的详情,以便观众能够及时获取到相关信息。

ESA表示,在线门户网站和E3 2021官方App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一个重要枢纽。观众可借此了解到虚拟展位的位置、相关活动的日程安排、甚至能够展开线上讨论。

从6月7日开始,ESA将率先开放媒体的线上访问。而后在6月12日,公众也可以遍览E3 2021的各类资源,比如观看特别活动、视频点播、以及相关文章。

除了有关E3 2021的重要公告,门户网站还允许与会者创建和自定义他们的个人资料,在虚拟休息室中闲逛、在论坛中聊天、甚至参加“冲榜闯关”,更多细节还请耐心等待官方披露。

最后,除了线上门户和官方App,E3 2021还会在Twitch、YouTube、Twitter和Facebook等流媒体和社交媒体上开启同步播送。目前已知参展的公司包括微软、任天堂、育碧、卡普空以及Square Enix等大牌企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