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引领行业发展,2021广州园林机械展圆满落幕

引领行业发展,2021广州园林机械展圆满落幕

14096 来源:去展网 2021-05-14 11:54:41

5月12日,为期3天的2021广州园林机械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由全国林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支持,广东省风景园林与生态景观协会主办,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作为规格高、体量大、影响广的全球博览盛会,广州园林机械展历经12年沉淀与积累,已成为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园艺工具全产业链全球展贸商务服务平台,是洞悉行业发展命脉,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本届展会吸引了斯蒂尔、牧田、华盛、大叶、茂金、广益、三禾、白马、锐尔、长江、南水、美吉客、亨特、西贝虎、圣雷、威力、中博等近200家业内知名品牌参展,多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展示了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等行业的前沿发展成果,打通了全球全产业链沟通合作的壁垒,让全球精英跨越时空障碍,实现资源精准、高效对接。

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海内外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探行业新路径,共铸产业发展新格局,无论是展示品牌、交流技术、结交人脉,还是对接精准资源,皆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也为推进行业的快速调整升级提供了国际化视野,以及多样化解决方案。为响应十四五规划全面推动社会往绿色转型,业界精英纷纷亮出各种高效、节能、环保设备,掀起了行业新的发展热潮,为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生态体系,以及提高人类生活水平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2021年展会的落幕,预示着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明年5月10-12日,2022广州园林机械展将继续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预计吸引近300家海内外参展商、40000多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共襄盛会,敬请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