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促进文化与交流,第30届阿布扎比书展将于5月23日开幕

促进文化与交流,第30届阿布扎比书展将于5月23日开幕

9663 来源:去展网 2021-05-14 09:51:15
2023阿联酋阿布扎比图书展览会

2023-05-22 ~ 2023-05-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阿布扎比阿拉伯语言中心赞助,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业部主办的第30届阿布扎比书展ADIBF将于5月23日至29日举行。该活动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遵循严格的安全预防措施,以确保所有访客和参与者的福利。

ADIBF 2021将包括由各种各样的作者和出版商举办的计划和研讨会,以提高人们对全球出版业最新趋势的认识。该展会还将为出版商和翻译人员提供翻译作品方面的支持,帮助他们促进文化和创造力,同时鼓励阅读和大众传播。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业部负责人HE Saood Al Hosani说:“阿布扎比书展在凝聚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文学和出版专业人士展示最新趋势,创新和文学作品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去年的线上展会也提供了广泛的在线活动计划,但我们知道能够再次相聚在线上才是大家所期盼的。我们承诺要办好展会,也致力于确保所有参与者的健康与安全。”

阿布扎比阿拉伯语言中心总裁阿里·本·塔米姆说:“阿布扎比书展不断致力于增强阿拉伯文化和知识领域,同时也为公众提供了一个观看最新文学作品的平台。我们期待着ADNEC的参观者。”

阿布扎比书展总监Mouza Al Shamsi说:“今年,在ADIBF已采取了所有必要的防疫措施,以确保参与者和访客的安全。我们也很高兴地宣布了针对今年展览的参与者的一揽子激励措施,以支持出版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