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WCTIE在广州成功举办

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WCTIE在广州成功举办

6814 来源:互联网 2021-05-13 16:21:27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2021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WCTIE日前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博览会由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同期活动三大板块组成,旨在多渠道组织供采双方对接交流,合作共赢。

据介绍,本届展会总展览规模达20万平米,国内外参展厂商达2000家,展览范围包括主题公园、室内乐园、水上乐园、文旅科技、户外休闲用品、园林园艺、台球及配套设施等文旅细分领域,涵盖文旅产业60%以上的产业范围,助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

博览会数十专题展同期举办,展品跨室内乐园、主题公园、景区装备、文化旅游等文旅产业。其中四大专题展分别展示成人电文、亲子娱乐、礼品机、贩卖机、管理系统、儿童乐园、淘气堡、商业美陈及其他配套产品等产品,以及文化旅游、主题公园、温泉水公园、无动力、旅居、多媒体、夜游/演艺、景区/研学装备、游艇、水上运动等,为全球展商和买家搭建更加智能升级的对接平台。

本届展会汇聚了1500家来自国内外的游戏游艺、主题乐园、景区装备、灯光夜游的厂商、相关产品供应商及服务商参展,为行业奉上最新创意产品和高科技精品,展现品牌魅力,满足室内娱乐、主题公园、景区景点等旅游目的地转型升级的产品采购新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