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5月底,一场全国性食品类大展将在山东济南举办!

5月底,一场全国性食品类大展将在山东济南举办!

8035 来源:去展网 2021-05-12 09:54:49
2024济南食品展览会

2024-05-10 ~ 2024-05-12 距离开展14天 查看详情

据悉,在成都糖酒会之后,又一全国性食品类大展——第十五届全国食品展CNFE 2021将于5月28日-30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由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中法合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山东中贸国际经济贸易发展中心、中贸科技集团主办,各省市酒类、食品、饮品、餐饮行业协会支持。

展会规模大、效果佳

第十五届全国食品展将分别设立酒类、食品、饮料、餐饮食材展馆,展出面积达54000余平米,将组织、吸引展商2400+家,预计邀约、吸引专业观众90000+人次。

每届展会开展前,中贸集团均会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通过多种途径、方式进行专业观众组织工作,以保障展商良好的参展效果。

此外,大会立足山东这一酒类、食品、乳品饮料、餐饮食材生产、消费大省,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专业观众组织更精准

专业观众质量作为一场B2B展会的最重要的考量因素,一直以来都是中贸展会组织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据了解,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2021年在专业观众组织上再出重拳。从国内糖酒会首创为专业观众提供免费大巴+住宿,到“5S”全方位立体化展商、经销商服务体系推出,再到逐步减少“大巴车模式”改为精准邀约配对专业观众服务,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专业观众组织工作越来越精准、高质。

现场活动更接地气、更实效

展会现场活动作为展会的“灵魂”伴侣,是衡量一场展会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

全国食品展自举办以来,历来重视举办展会现场活动,以“切合现实,注重实战”为活动宗旨,目前已累计举办高峰论坛、经销商实战研讨会、招商会、品鉴会、颁奖典礼等活动120余场次。

在第十五全国食品博览会上,将举办开幕式、颁奖典礼、精品酒类推介会、高端食品饮料推介会、2021年山东省食品行业评委年会、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八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山东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等活动,为展商、经销商指明行业发展方向与趋势的同时,带来更加高效、更直接的招商、选品体验。

展品品类丰富,满足一站式选购需求

在第十五届全国食品展上,将在展馆的基础上进一步以品类划分展区,通过精心的布局,助力厂商间更好的达成合作。

据了解,酒类展馆内将划分:精品酱酒展区、知名白酒展区、传统白酒展区、国产葡萄酒展区、进口葡萄酒展区、国际烈酒展区、时尚酒饮展区、酒类原辅料展区、酒类配套及服务展区、酒类设备展区。

食品展馆内将划分:休闲食品展区、进口食品展区、坚果炒货展区、糖果展区、有机食品展区、粮油调味品展区、水产深加工产区、保健食品展区、食品包装机械展区。

饮料展馆内将划分:乳品展区、时尚潮饮展区、咖啡及茶饮展区、瓶装饮用水展区、功能饮品展区

全国食品展立足山东这一全国食品生产、消费大省,累计展出面积超过49万平方米,累计参展企业数达到21600余家,共计组织、吸引专业观众69万余人次,累计成交总额216亿元,并成功举办高峰论坛、主题活动等120余场次。为我国食品、酒类、饮料、餐饮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