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显示器强烈推荐!ISLE 2021逛展攻略全新出炉

强烈推荐!ISLE 2021逛展攻略全新出炉

16351 来源:去展网 2021-05-10 09:51:53
2025深圳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展览会

2025-03-07 ~ 2025-03-09 距离开展342天 查看详情

深圳大屏幕显示技术、广告标识及LED展ISLE 2021汇聚1200家展商,展出面积约80000平米,呈现业内尖端科技产品,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意在让观众可以多维度、广视角、沉浸式地体验显示应用不同场景的乐趣与魅力。

五大板块精心打造

大屏幕显示技术及配套、LED照明、广告标识及商业展示空间、数字多媒体与创意、XR专区。展品涵盖LED屏及配套、LED原材料、LED照明、智慧灯杆、标识标牌、数字创意内容、文旅文创等LED全产业链声光视讯融合。

七大体验区炫酷登场

历届中国VR/AR大赛获奖作品展映区、新华网5G富媒体智慧屏幕应用展示区、一体机专区、数字创意艺术展示区、数字标识体验区、中国标识文化节、广告优秀作品展示区等沉浸式体验区/作品区炫酷登场,带来行业最强视听盛宴。

超20场论坛趋势研讨

超20场论坛活动轮番上阵,与多个重量级行业协会、权威机构联手,邀请政界、学界、企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就当前行业形势、市场动态展开研讨。论坛内容涵盖文旅文创、数字创意内容、虚拟医疗、舞台演艺、智慧城市、电子政务等多个最新趋势方向。

展会开放时间

5月10日 09:00-17:00

5月11-12日 9:30-17:30

5月13日 9:30-14:30

展会地点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展区分布图

入场指南

2021年5月10-13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ISLE 2021与您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