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第七届成都汽配展积极践行新发展格局,提供多元化服务

第七届成都汽配展积极践行新发展格局,提供多元化服务

11082 来源:去展网 2021-05-08 11:21:22
2024成都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5-16 ~ 2024-05-1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第七届成都汽配展CAPAS将于5月20至2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CAPAS作为服务于西南汽车行业的专业展会,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战略为指导,大力促进展商与市场的链接,释放更多商机。本届展会从展前至展会期间筹划了多场精彩活动,如520购物狂欢节、成渝地区汽车行业发展潜力研讨会以及线上精准采购对接会等,以线上与线下融合之姿为与会各方打造集商贸、交流与投资为一体的多元化服务平台,推动西南汽车产业与消费市场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展会踏入第七届,承接上几届的良好势头,CAPAS各大专区优化升级,将继续带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西南汽车市场注入发展新动能,助力西南汽车产业更好应对未来机遇与挑战。

全新专区重磅亮相

2020年初,中央作出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决策。在汽车领域,两地将共同打造世界级的汽车产业集群。CAPAS 2021响应国家号召打造全新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专区,集合两地优质企业携手亮相,与新能源智能网联以及汽车售后市场并列成为今年展会的三大主题亮点。从加强经济圈内的产业协作、汽车绿色智能化发展以及售后市场加速转型等方面聚焦西南地区的汽车行业现状和特点,并展现该地区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

配套活动充分发挥商贸服务功能

展会举办期间将举行CAPAS 520购物狂欢节,参展企业可通过现场以及线上直播的方式面向广大买家宣传旗下产品。主办方希望借此活动契机帮助展商促进产品销售,并提升品牌在西南区域市场的影响力。

除了以上的配套同期活动外,从展前至展中,CAPAS将面向川渝、云贵及陕西等地区的终端门店以及经销商买家进行活动推广,覆盖近20万核心西南区域目标客户,同时通过社交媒体的线上渠道增加活动关注度,从而扩大与会者参与度。此外,主办方还将精心组织多个优质买家团,例如川渝维修联盟、重庆人汽配联盟等采购联盟;四川亨宜德、重庆市聚友、云南奔宝行等大型经销商;以及成都建国汽车贸易、重庆西郊汽车服务连锁以及成都市汽车运输集团等维修连锁、物流车队为代表的终端企业,以此深挖消费潜力,推进西南区域的商贸流通。

成都汽配展CAPAS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及中国贸促会四川委员会共同主办。主办方高度重视展会期间与会各方的公共卫生安全,届时将制定一系列联防联控措施,确保与会者的健康安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