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第30届中国自行车展在上海隆重举行

第30届中国自行车展在上海隆重举行

16769 来源:去展网 2021-05-07 17:14:11
2024中国(上海)自行车展览会

2024-05-05 ~ 2024-05-08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5月5-8日,以“内外兼修、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30届中国自行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为全球两轮车业界再度相聚、共谋产业发展大计、促进新一轮商贸交流搭建舞台。

在与新冠疫情抗争的战争取得初步胜利之后,上海自行车展的重新举办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刚刚从抗疫一线走出,刚刚从开足马力生产绿色交通工具的现场走出,刚刚从履行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实践中走出,广大展商又转战展会现场,笑迎八方宾客,给人一种不同寻常的感觉!

自行车整车展品一览

新材料的广泛应用、新理念的大规模普及、新工艺的层出不穷,让今天的自行车更轻、更靓、更专业。

过去的2020年,自行车产品在全世界广受追捧,产销量急剧上升,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骑车代步与运动。为了更好满足人们对自行车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自行车整车企业在材料应用、外观设计、产品功能等领域着重发力,推出了大批新产品并集中亮相。

2021自行车电子竞技锦标赛热血开赛

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国自行车电子竞技项目的普及、推广与发展,提高全民健身意识,推动体育文化与电子竞技有益结合。由中国自行车协会组织的2021自行车电子竞技锦标赛于5月5日至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电竞赛区域活动共由三个部分组成:线上骑行软件——“骑鬥”发布会、电子竞技锦标赛、俱乐部对抗赛。

此次2021自行车电子竞技锦标赛的举办,在自行车行业里可谓是一个里程碑式的突破,它不仅仅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线上自行车运动,同时推广了自行车电竞运动,将竞技体育、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的发展融合在一起。

2021中国自行车产业大会通气会将召开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构建自行车产业新发展格局,中国自行车协会拟于11月初在广州组织举办2021中国自行车产业大会。为做好相关筹备工作,5月6日上午中国自行车协会在新闻中心召开了活动通气会。

会议介绍了活动筹备工作情况。20余名行业企业代表、10余名媒体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