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美国内华达州将于6月全面开放,首场展会为混凝土世界博览会

美国内华达州将于6月全面开放,首场展会为混凝土世界博览会

37779 来源:去展网 2021-05-07 10:54:38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混凝土展览会

2025-01-21 ~ 2025-01-23 距离开展269天 查看详情

内华达州州长Steve Sisolak表示,该州可自6月1日起全面开放,这将对拉斯维加斯的展会行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他在卡森市发表讲话,并称希望看到届时取消社交距离措施,但他预计在公共场合配戴口罩的要求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持不变。

Sisolak认为应当开放的原因在于,这将有助于重新开放该州的经济——因为该州的各项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指标已趋于稳定,且该州也正在推进疫苗接种计划。Sisolak表示,内华达州所有16岁及以上的居民中,有四分之一的人现在已经接种了疫苗。

“对我来说,保护居民、保护工人、重启经济,这些都很重要,”Sisolak说道,“所以需要有大型会议,需要恢复展会,让人们重新开始工作。我认为重新开放将有助于加快实现这一目标。”

“内华达州南部的旅游业又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拉斯维加斯允许所有展会场馆可以从6月1日开始全面开放,”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旅游管理局总裁Steve Hill说道。英富曼会展将于6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办混凝土世界博览会的开幕式,这将成为拉斯维加斯各类大会、会议和贸易展会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展将持续到6月10日。

“疫苗的广泛供应和快速管理将使我们颇为重视的展会行业能够满怀信心地全面重启。拉斯维加斯将执行提供健康和安全预防措施的最高标准,以利于其劳动力、社区以及游客。”Hill补充说道。

拉斯维加斯会议展览中心是目前世界知名且先进的多功能场馆之一,位于拉斯维加斯山谷的中心地带。拉斯维加斯会议展览中心西馆全新扩建,2021年10月美国五金展NHS将在此举办。

更多拉斯维加斯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