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第二届中外矿山产业链发展论坛将在北京矿业展上举行

第二届中外矿山产业链发展论坛将在北京矿业展上举行

20091 来源:去展网 2021-05-04 15:00:01
2024中国(沈阳)国际矿业展览会

2024-06-27 ~ 2024-06-29 距离开展68天 查看详情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新发展格局中,矿业正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随着新发展格局持续构建,我国对矿山行业的要求不断提高,使得该行业对智能化、大型化、成套化设备需求不断提高。矿山装备产业格局当前正进行新一轮调整,产业升级势在必行。

为促进行业创新发展理念、提升产业技术水平,积极推动后疫情时代国际矿业贸易合作与技术交流,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和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将于5月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第二届中外矿山产业链发展论坛,其属于第七届北京矿业展的同期活动。

本届论坛以“开新局、拓新路、谱新篇”为主题,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代表;经济特区、矿产资源重要城市、产业集群等地方政府代表;行业协会领导;国内外矿山生产企业负责人、设备管理、采购人员;高等院校、研究院、设计院、矿山工程承包企业负责人;国内外矿山设备生产企业及配套生产企业代表;投融资机构等业界人士共同出席。

议题设置方面,论坛将围绕矿业发展新形势分析、矿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全国矿山装备供需分析、智慧矿山整体解决方案介绍、智能化采矿促进矿业转型升级、选矿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与技术创新、5G技术在矿山行业的应用与发展、矿山生态建设探索与实践、矿业数字化新采购、矿山智能运输系统建设及无人驾驶技术应用、国内金属矿生产运行形势及未来展望、尾矿综合利用技术研究与生产实践、矿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经验分享、矿企采购成本控制与供应商管理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为全球矿业发展提供新思路,助力中外矿业企业同享机遇、共谋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