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安徽糖酒会:各厂商5月获取业务增量的绝佳选择

安徽糖酒会:各厂商5月获取业务增量的绝佳选择

11390 来源:去展网 2021-05-03 11:00:01
2024中国(安徽)国际糖酒食品展览会

2024-05-24 ~ 2024-05-26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第22届安徽糖酒会将于5月7-9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出面积达40000多平米,预邀展商1600余家,预计组织吸引专业观众60000余人次,计划举办数十场行业论坛、推介会、品鉴会等现场活动。

01行业公认实效、高质展会

安徽糖酒会以立足本地、辐射周边、深耕做透、提质增效为办展理念,强力助推酒类、食品、乳品饮料品牌渗透安徽市场,并以安徽市场为基点,向华东、华中区域市场跳跃。 安徽糖酒会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举办21届,是中国酒食行业举办历史较早的B2B专业展会之一,其规模和影响力得到了行业高度认可,荣获“安徽省品牌展会”等多项荣誉称号,累计展出面积超过55万平米,累计参展企业数达到23500余家,共计组织、吸引专业观众82万余人次,累计成交总额478.6亿元,并成功举办高峰论坛、主题活动等200余场次。其办展规模、影响力均名列国内糖酒食品行业展前列。 

02专业观众组织工作再出重拳

安徽糖酒会主办单位中法合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中贸科技集团历来以确保展商良好参展体验为最核心工作,并为此不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进行创新优化。 从以往国内糖酒会首创为专业观众提供免费大巴+住宿,到“5S”全方位立体化展商、经销商服务体系推出,再到逐步减少“大巴车模式”改为精准邀约配对专业观众服务,安徽糖酒会专业观众组织工作越来越精准、高质。

03注重现场体验感、参与感

安徽糖酒会作为大食品行业精品展会,历来注重展会现场体验感、参与感。 大会组委会通过在展会现场举办高质量行业发展论坛、实战经营研讨会、精准招商会、新品品鉴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更加丰富的参会体验和更多交流、合作贸易机会。 

据了解,在展会现场将举办:2021中国高端酱酒发展论坛、2021中国光瓶酒市场发展论坛、2021中国休闲食品发展趋势论坛、2021中国潮饮发展新方向论坛等,数十位行业专家将从新格局、新机遇层面探讨行业未来发展,为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最前沿、最实用的市场信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