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上下游企业联动,第19届成都印刷包装展圆满落幕

上下游企业联动,第19届成都印刷包装展圆满落幕

15790 来源:去展网 2021-04-29 14:41:04
2024成都印刷包装产业展览会

2024-03-01 ~ 2024-03-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4月22日-25日,第19届成都印刷包装展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作为业界瞩目的展示及交流平台,2021成都印刷包装展规模盛大,1200+品牌展商,上万件行业新产品、新设备汇聚一堂;100+行业领袖大咖,多场论坛峰会百花齐放,四天展期吸引了上万渠道商、代理商、经销商及下游企业前来参观采购,又一次呈现出西部广告标识及印刷包装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效交流合作的火热商贸盛景。

大牌云集精彩亮相

成都印刷包装展作为西部广告标识及印刷包装产业领域的专业展会,始终紧贴行业动态及发展趋势,深挖市场及消费端需求,不断探索不同品类的发展潜质。

据悉,本届展会特设“数码喷印设备、数控及字设备、广告装饰材料、LED标识标牌、广告其他类、瓦楞暨彩盒包装、包装印刷成品暨容器、数码快印及图文办公、印刷标签”9大主题展区,共汇聚来自全国超1200家企业,携各类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联袂参展,覆盖广告标识及印刷包装全产业链。

海量买家精准对接

据悉,本届成都印刷包装展现场人潮攒动,短短四天展期内吸引了省内外观众70000+人次前来参观采购,其中,87.5%的专业观众更是具有直接决策权和推荐权,实现了展商产品推广和曝光效果最大化。

不仅如此,展会品质的全面更新,使到场的专业观众不论是类型、数量还是质量,各个维度均得到了全面提升。据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展会利用多年的口碑积累和资源优势,实现了相关产业政府领导、专业行业协会/商会、产业聚集园区等大型采购团队到场参观采购,最大化增强了展商的商贸合作机会,保障了商贸合作质量;同时,展会前期进行大量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渠道买家一对一邀约,也为展会保障了专业参观商数量。

干货论坛引爆气氛

2021成都印刷包装展致力于搭建多元化交流平台,助力企业提升文化软实力,捕捉行业新风向。

开幕首日,由成都市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会员交流会,成都市包装技术协会主办的会员培训大会以及第四届中国西部酒包装产业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成都市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会员交流会上,知名企业代表与莅临现场的超120家协会会员单位,共同探讨了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更好的顺应时代发展,如何利用新媒体渠道实现多向增收,如何建成覆盖到县级的销售服务网络等相关问题。

成都市包装技术协会会员培训大会邀请到企业经营变革和战略管理专家张明虎、纸制品企业技术服务和管理咨询专家林海龙莅临分享,两位专家通过专业的企业管理理念和精彩的案例分享,向到场成都市包装技术协会会员单位分享企业经营管理之道,帮助企业达成经营管理目标,提升企业自身及产品的竞争力。

第四届中国西部酒包装产业高峰论坛汇聚了超150名知名酒类生产商、酒类企业采购负责人、酒包装设计师以及印刷包装行业专业观众莅临现场聆听交流。6位专家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4月23日下午,2021标签技术应用高峰论坛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四川省包装装潢印刷工业协会秘书长、四川标签印刷分会会长李霖,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标签与特种印刷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德军等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探秘后疫情时期企业精益管理、营销升级、金融融资之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