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香港时尚购物展开锣,中小企业拓展零售商机

香港时尚购物展开锣,中小企业拓展零售商机

11027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21-04-29 11:51:45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时尚购物展,4月28日起一连五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会汇聚430家本地展商,网罗各式各样的尖货及优惠,为市民带来一站式购物体验,并在疫情下协助中小企进军零售市场,开拓商机。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展览特设八大主题展区,包括「瑰丽时尚」、「品味之旅」、「健康生活」、「家居灵感」、「玩乐学习」、「智活未来」、「育婴精选」和「宠物护理」。他说:“市民在疫情下生活习惯改变,港商紧贴市场新趋势,透过全新的时尚购物展推出多款新颖产品,开拓零售市场,争取更多生意,亦让市民享受购物乐。”

多项惊喜好处,每日快闪抢好货

为促进市民消费,展会提供多项优惠。多家展商推出新款产品,更以展会限定价发售,包括低至三折发售的Kore美国专利摇摆椅、55折全球最薄Rollink摺叠手提行李箱、以及半价腕表等。而港九罐头洋酒伙食行商会及南北行公所带来46家食品展商,包括海生行、香记咖啡集团、香港好厨房食品、新华洋酒、三和食品、通泰行、远大等。入场人士亦可参加「竞投精明眼」活动,以超抵价投得GIA粉红钻石戒指、法国干邑白兰地、OBAKU名贵腕表、STICKU优仗、宝康达智能低醣饭煲、O2U空气净化器等多款人气商品。

40多场精彩活动 每日名厨大师坐阵

精彩活动包括多场煮食示范,邀得星级大厨Yvonne Chu、米其林一星中餐大厨陈国强、高级粤菜食府海福楼名厨黄文冲,以及巧克力品鉴师陈诗婷等,香港酒业总商会清酒业委员会主席杨帆亦会亲临分享选择清酒心得。

为协助中小企抓紧疫下新商机,是次展会加强线上线下方式推广产品。大会伙拍卓悦集团,邀请其团队于现场直播介绍多款产品,所有直播于卓悦及香港贸发局展览频道社交媒体平台播出。此外,大会与网店平台掌铺合作,所有展商均可于其平台开设网店,并享有三个月免费试用服务,开拓线上业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