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2021亚洲园林机械展GMF参展参观攻略在此!

2021亚洲园林机械展GMF参展参观攻略在此!

11148 来源:去展网 2021-04-29 09:55:05

林业与园林机械行业的年度盛宴——广州园林机械展GMF将于5月10-12日,与您相约广交会展馆B区11.2馆。

为了能够有更好的参展参观体验,主办方准备了一份参观参展攻略,助您全程无忧。

攻略一: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

光地展台报到及布展时间:

2021年5月8日-9日(9:00--17:00)

标准展台报到及布展时间:

2021年5月8日(11:00--17:00)、5月9日(9:00-17:00)

展览交易时间:

2021年5月10日(9:30--16:30)

2021年5月11日(9:00--16:30)

2021年5月12日(9:00--13:00)

闭幕撤馆时间:

2021年5月12日(14:00--17:00)

注意:空地特装布展的企业,请您于8日尽早进行布置,每天布展时间为9:00-17:00,如需延时布展,请按照展馆要求在当天下午15:00前在展馆服务中心向主场服务公司申请加班并缴纳加班费。 

参展商报道

参展企业请于2021年5月8-9日09:00-17:00到展馆服务处领取参展证件,请您留意展会布展时间,以免错过。

车辆进入

整个展期小轿车、面包车、商务车从展馆2号门驶入停车场,不允许进入展馆,筹展期间0.6吨以上的货车(车长限制10米以内)允许直接进入展馆。注:货车由3号门侧门进入展馆(门口有专人派发车证)。

攻略二:防疫入场指南

出示健康码

1、扫描下方穗康码:未注册的用户:请提前做好注册工作,避免等候时间过长;已注册的用户:请出示穗康码;

2、在现场入口扫描展馆健康通行二维码,绿码通行。

测温

进入测温区进行红外线测温。

注意:所有参会人员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件。

参观须知:

1、根据政府新冠防疫要求,所有观众须实名制登记。请如实填写个人身份资料和使用本人手机号码登记,并携带本人证件到场,以便核对。

2、预约成功后所获取电子凭证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让或给予他人使用。

攻略三:交通出行

地铁

起点1:广州南站

乘坐嘉禾望岗方向地铁2号线→昌岗站→站内换乘万胜围方向地铁8号线→琶洲A出口步行约350米可抵达展馆。

起点2:广州火车站  

乘坐广州南站方向地铁2号线→昌岗站→站内换乘往万胜围方向8号线→琶洲A出口步行约350米可抵达展馆。

起点3:白云机场 

在机场南1号航站楼乘坐体育西路方向地铁3号线北延段→体育西路站→站内换乘往番禺方向地铁3号线→客村站→站内换乘万胜围方向地铁8号线→琶洲A出口步行约350米可抵达展馆。

起点4:广州东站  

乘坐体育西路方向地铁3号线北延段→体育西路站→站内换乘往番禺方向地铁3号线→客村站→站内换乘万胜围方向地铁8号线→琶洲A出口步行约350米可抵达展馆。

出租车

广州出租车起步价为人民币12元,每公里租价为人民币2.6元。

公交

到达广交会展馆琶洲站的公交线路有:229、239、262、304、416、582、763、B7快线、旅游公交3线等。

自驾

自驾车可以选择经广州大桥、猎德大桥、江湾大桥、海印桥至新港东路、阅江路,或黄埔大道至华南快速干线或琶洲大桥前往(注意:华南快速干线缴费通行,其余均免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