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亚宠北京展:亚洲宠物新品周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亚宠北京展:亚洲宠物新品周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14063 来源:去展网 2021-04-22 11:20:38
2023北京亚洲宠物展览会

2023-08-16 ~ 2023-08-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4月19日,由上海万耀亚宠展览有限公司、apa亚宠会联合主办的亚洲宠物新品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圆满举办。36位宠物行业领军企业领袖与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亚宠重要时刻:亚洲宠物新品周发布仪式圆满顺利举行,同时还进行了亚宠北京展升级介绍,来宾们还参观了VNU办公室,活动中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愉快,宠物行业领导者对亚宠给予了极大期待与支持,亚宠与行业同仁们将继往开来持续深度合作,携手共赢。

亚洲宠物新品周与2021亚宠北京展

亚洲宠物新品周是本次亚宠北京展同期举行的重磅活动,将打造成为全行业领军企业新品首发平台,为大家提供一站式新品发布解决方案,为新品深度赋能。亚洲宠物新品周将互联网思维、时尚话题、跨界活动融入宠物行业,用创新视野解读行业、探索未来,同期还将举行亚宠北京展。

首创宠物行业创新亚洲大会

宠物行业下一个十年新发展机遇比拼的不再是资本,而是真正的创新能力。经过每一轮的淘汰洗牌,谁有更新的技术、更好的产品,谁才能拥有竞争的优势。现在的宠物行业上不缺创新的动力、资金,人才,品牌持续创新的意志和定力才是最稀缺的。

亚宠也一直坚持先行先试,创新变革,引领行业创新前行。“宠物行业创新亚洲大会”,将宠物行业的年度创新理念及案例带到宠物行业,汇集国内外行业权威及专业从业者,共同探讨国内外热点创新话题,探索全行业新品发展趋势、创新与变革;同期还将举办Pet Link Asia亚宠在线贸易配对线上春季专场,精准配对海内外品牌和买家。搭建专业交流平台,助力中国宠物行业创新变革,可持续健康发展。

宠物行业KOL选品大会

快速、低成本、高效的曝光和引流是所有品牌面对的最大挑战。通过中国宠物KOL选品大会,品牌方可以通过打造最强营销策划和借势亚宠资源矩阵,结合多组合、多渠道的打法,为品牌快速聚焦人气,通过曝光、推广、拉新、体验、购买等全链路赋能形成完整的商业闭环,加强品牌对更多消费者的影响,最终转换成订单。

全国宠物行业百强经销商大会

集合宠物行业头部经销大咖,打造专业行业活动,将传统与潮流思维碰撞融合,引入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话题,探索共拓渠道商未来。

亚洲宠物新品周同期举行的亚宠北京展在2021做了全新升级,展馆升级搬迁至北京国家会议中心,6大展馆,展览面积50000平米,汇聚500+领军企业,调整展会时间至11:00-21:30,并增开夜场模式,用“新品”领跑宠物行业下一个十年,立足中国,聚焦全球目光,打造行业领军企业的年度新品首发平台,进一步为行业赋能,为品牌发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