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广州演艺设备展5月强势回归,精彩亮点抢先看

广州演艺设备展5月强势回归,精彩亮点抢先看

11247 来源:互联网 2021-04-21 09:53:51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广州演艺设备展GETshow将于5月8-1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阔别一年,GETshow强势回归,携同近1000家参展品牌、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的主题活动重磅来袭!

引进投影显示展品

GETshow 2021全面开设9大专馆、户外线阵鉴赏专区,汇聚近千家知名品牌企业强势参展,展品涵盖国内外专业音响设备及技术、专业灯光设备及技术、专业视听设备技术、大型舞台设备/安装/系统及技术、卡包音响、公共广播、会议系统、LED屏、麦克风、功放、舞台周边设备、智能灯光控制系统等,为进一步与细分领域系统集成实现一体化,实现展品更多元、更丰富,本届展会将引进投影显示的企业,各类投影新品将悉数展示。

户外线阵鉴赏专区看点十足

本届展会户外线阵巡演展示专区看点十足,20+国内知名品牌列阵参展,同台切磋,全方位、多维度展示产品完美音色,上演一场震撼的音乐盛宴。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2021广州演艺设备展联合一众行业大咖专家、行业商协会、行业知名媒体举办干货满满的技术讲座、文旅融合、夜间经济发展论坛,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零距离与一众行业大咖探讨未来发展新趋势、新方向!

专业优质买家团组队观展

近年,国际贸易环境日渐复杂,企业也面对不少营商挑战,GETshow组委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百逾名专业买家组团前来观展、采购产品、洽谈项目,整合资源为广大参展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探讨合作发展新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