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继往开来,开拓创新——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圆满落幕

继往开来,开拓创新——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圆满落幕

9454 来源:慕尼黑展览 2021-04-20 11:52:34
2022上海国际电子展览会

2022-05-06 ~ 2022-05-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1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首次与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ionica China分开独立举办,新生并惊喜亮相。今年同时也是慕尼黑电子展品牌进入中国的二十周年,为履行一年前对行业的承诺,并回馈这二十年间参与展会的所有观众及展商们,展会全方位升级并扩大规模,为电子行业同仁们带来一场不同于往年的全新电子盛会!

今年展会共有1116家展商前来参展,展示面积超过60000平米;三天共接待48268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首次独立举办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为迎合行业发展,及展现更为丰富的展示形式和内容,引入了更多垂直领域的应用展示。

国际汽车电子系统与解决方案主题馆首次登场

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首次打造国际汽车电子系统与解决方案主题馆,从电子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出发,全方位打造从产业前瞻研发技术到应用终端的汽车电子行业全产业链的技术展示平台,弥补了中国市场针对汽车电子应用行业综合性展示平台的空白,也为加快推进智能汽车创新发展助力。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点已经从市场的前端逐渐走向后端,或者说逐渐覆盖至全产业链。这也从侧面反映出,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新能源汽车已基本进入市场化竞争。为紧跟行业节奏,“智慧出行科技园”携一干知名汽车厂商,展示诸多无人驾驶及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及车身电子等前沿技术。展会同期还推出汽车技术日高峰论坛、2021中国汽车人机交互HMI创新大会、汽车电子专场采配会、国际汽车电子和电动车创新技术大会等多场汽车电子产业相关活动,数十位来自汽车电子领域的资深专家与从业者们共同探讨智慧出行的发展之道。

智慧工厂、物联网等应用展示区加速中国智造转型

自5G正式商用以来,信息传输的瓶颈被彻底打破,数字化建设迎来黄金期,推动了万物互联产业的高速发展,使得物联网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另一方面,物联网作为未来万物数字化建设的基石,正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今年继续重点打造“物联网科技园”以及“智慧工厂科技园”,同期还推出多场相关主题活动及论坛如国际电力电子创新论坛、国际嵌入式系统创新论坛、“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智能感知赋能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嵌入式代码质量与开发效率技术论坛等。来自各领域的资深专家与从业者们共同探讨物联网技术的多方面应用,以及未来工厂的发展之道。

超百位大咖携多场精彩主题论坛助力行业发展

经过多年沉淀,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举办的同期论坛已几乎覆盖所有热门领域,如汽车、物联网、5G、智能制造、医疗电子、电力电子等。今年现场带来了十几场聚焦垂直行业前沿话题的精彩主题论坛,邀请100多位国内外电子及应用领域的知名专家、企业家到会进行技术分享,同期活动吸引超过4748人参会。无论是行业趋势、政策解读,还是技术探究、解决方案,相信现场观众和展商们都已找到全面、前沿、火爆的技术干货分享。

致力于打造电子行业的技术创新枢纽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希望集合中国电子行业各方的能量打造一个技术创新枢纽。欢迎行业中的各方以各种形式参与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分享各自的创意,为蓬勃发展的电子行业奉献一场全新技术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