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成都印刷包装展:买家齐聚再掀行业新热度

成都印刷包装展:买家齐聚再掀行业新热度

14107 来源:去展网 2021-04-16 10:24:41
2024成都印刷包装产业展览会

2024-03-01 ~ 2024-03-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自去年12月起,成都印刷包装展买家邀请团队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等抗疫工作的同时,将专业观众邀请的脚步又一次踏向了重庆、贵阳、昆明、遵义、西安等西部地区重点城市,以及泸州、宜宾、绵阳、德阳、达州、广安、自贡等省内重要城市,成功完成展会市场宣传和买家邀请工作,收获颇丰。

展会开幕在即,组委会买家邀请团队将目光回归成都,对大成都范围内的各区县,包括大邑、邛崃、蒲江、崇州、金堂、都江堰、彭州、龙泉驿、温江、新津、新都、青白江以及成都市内各区域的印刷包装厂、图文快印店,进行了最后的线下专业观众一对一邀约工作。

至此,本届展会的线下买家邀请工作圆满收官。接下来,组委会将继续加大电话、短信、邮件等线上渠道的观众邀请力度,并通过抖音广告、朋友圈广告、AD7等线上广告投放,将展会影响力继续扩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