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为行业焕新生,IWF上海健身展圆满落幕

为行业焕新生,IWF上海健身展圆满落幕

8574 来源:去展网 2021-04-15 10:22:21
2025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

2025-03-05 ~ 2025-03-07 距离开展312天 查看详情

2021年4月6-8日,健身行业盛会—第八届上海健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

IWF上海健身展与CSE上海游泳SPA展联动,齐聚健身器材、运动健身新零售创新产品、俱乐部配套、青少体育教育、健身器材及配件、泳池设备、婴幼儿游泳、水上运动、功能性健康食品及原料、运动营养品、运动鞋服及装备等领军企业,呈现一场品牌顶级盛宴。

共计吸引800家品牌参展,总展出面积达到70000平米,展会严格落实政府及场馆方防疫防控及安全观展方针,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完成。

01展商集体发力,现场精品新品汇集

健身器材及名品馆展示了来自全球知名品牌的商用及家用功能性训练设备、有氧及力量设备,健身器材配件,运动康复用品等。

以及俱乐部配套、健身鞋服箱包及配饰,智能穿戴等品类,为健身房、俱乐部会所、私教工作室、运动健身场馆等商业空间提供一站式选择。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营养健康食品厂商齐聚上海。

作为2021全球泳池行业大型展会的开年首展,同时也是规模最大、品类最多的展会,CSE上海游泳SPA展持续为“泳业人”展现行业的新趋势、新产品、新科技、新技术、新项目,被誉为商贸展示的必选平台。

02采购前沿阵地,专业买家强势来袭

IWF上海健身展不仅迎来四面八方的优质展商,还汇集了来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健身俱乐部/会所工作室创始人、行业协会、酒店系统及地产开发商等专业观众前来体验和采购。

主办方定向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安徽、湖南、吉林等多地的协会参观团、企业参观团等来到现场。观众们好评如潮。众多展商称赞并表示展会的专业度在不断加强。

03聚合群体智慧,助力行业迭代升级

IWF 2021第八届健身领袖论坛、中国私教工作室BOSS说、第三届运动营养食品论坛,健康管理助力健身会所/工作室升级分享会,健身新十年·场馆流量赋能大会,“见证私教变革时刻”主题大会等等,IWF始终关注并聚焦健身群体,践行服务行业的初心,重磅打造品牌性论坛活动,不断为行业积淀赋能。

04中国健身盛典,行业同欢共享未来

第五届中国运动健身空间设计大赛,Zumba×STRONG Nation春季联动嘉年华,斯巴达DEKA室内体能赛,第三届长三角跳绳锦标赛,首届空中健身大赛, 2021IWF健美健身比基尼新人赛,IWF第一届格斗嘉年华,上海市民跆拳道大赛,IWF X FUNTANG青少年体适能挑战赛等成功举办,掀起现场一阵又一阵热浪,当之无愧健身人群的狂欢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