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土耳其家具配件展,助力开拓欧亚大陆家具市场

土耳其家具配件展,助力开拓欧亚大陆家具市场

12303 来源:励展 2021-04-13 16:21:33

土耳其家具配件展是土耳其极具代表性的家具上下游全产业链展会。加工机械及配件、组件、家具制造材料和工具等全覆盖,把家具配件和木工机械结合起来,吸引了众多中高端家具制造商、机械和产品经销商、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和承包商来此见面交易,在寻求全球性和地区性的产品的同时,寻求行业合作伙伴,它已成为欧亚大陆林产品与家具行业的标杆展会。

为何选择土耳其?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土耳其是欧亚大陆允许举办展会的少数国家之一。

巴尔干半岛、黑海沿岸、高加索、俄罗斯、西亚和中亚、中东和北非的国家成为了参观国际家具配件展的最大买家群体。

由于周边欧亚大陆国家的购买力、文化纽带和商业潜力非常可观,为土耳其的家具配件行业提供了最重要的市场。

欧亚大陆的发展需求旺盛,使得国际家具配件展成为建立业务关系和创造机遇的重要国际平台。

接触对土耳其及其周边地区家具产品有高需求的新商业伙伴的良机。

2019年展会数据

土耳其家具配件展不仅是土耳其的知名家具展会,对周边地区的观众也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2019年共计77627名观众到场,国际观众来自126个国家,参展商对国际观众的质量十分满意,观众大多为企业所有者、合作伙伴、总经理、CEO、采购经理、家具制造商、家具配件买家、家具分销商、经销商。

为何选择代参展?

为无法亲自到现场参加展会的参展商提供代参展服务。

您在自己的办公室或家中即可使用我们的在线网络平台。

只与仅对您产品和服务感兴趣的观众召开在线会议,以确保参展结果尽可能最佳。 

寻找土耳其及其周边地区新的可靠客户和商业伙伴,不需要前往参加现场展会。 

可为您持续宣传三个月的时间,助您探索市场、寻找及评估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