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馆布局大公开

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馆布局大公开

11995 来源:去展网 2021-04-12 16:27:09
2022上海国际电子展览会

2022-05-06 ~ 2022-05-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将汇聚超1000家国内外优质电子企业,打造从产品设计到应用落地的横跨产业上下游的专业展示平台。展示内容包括半导体、嵌入式系统、传感器、连接器、无源元件、电源、测试测量、物联网技术、汽车电子及测试、PCB、EMS、显示技术。

展馆布局大公开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2021年4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将汇聚近1000家国内外优质电子企业加入,打造从产品设计到应用落地的横跨产业上下游的专业展示平台。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十几场聚焦垂直行业前沿话题的论坛,覆盖汽车、物联网、5G、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医疗电子、电力电子等领域,邀请100多位国内外电子及应用领域的知名专家、企业家到会做技术分享,预计同期活动将吸引超过5000人参会。无论是行业趋势、政策解读,还是技术探究、解决方案,都可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找到全面、前沿、火爆的技术干货分享。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