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肉类加工首届亚洲肉类加工展延期至2022年1月

首届亚洲肉类加工展延期至2022年1月

18892 来源:去展网 2021-04-08 17:07:52
2025泰国曼谷肉类加工展览会

2025-03-12 ~ 2025-03-14 距离开展320天 查看详情

受泰国目前进出境管控政策影响,原定9月在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举办的亚洲肉类加工展Meat Pro Asia将改期至2022年1月12至14日举办。

据悉,为推动行业交流、促进商贸合作,主办方将于9月在线上举办一系列展前预热活动。与此同时,新展期将确保参展商及观众拥有更安全的参展体验。

据悉,2022年首届亚洲肉类加工展将与亚洲畜牧展VIV Asia同期举办,两展将吸引涵盖设备制造商和分销商在内的1500余家参展企业,以及约5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观众、行业专家以及重点买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