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贸泽电子将亮相4月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贸泽电子将亮相4月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10961 来源:互联网 2021-04-02 11:56:43
2022上海国际电子展览会

2022-05-06 ~ 2022-05-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专注于引入新品推动行业创新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宣布参加4月14-16日举办的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届时,贸泽电子将携手国际知名厂商Analog Devices,DFRobot,Espressif Systems,Intel,Maxim Integrated,Microchip,ON Semiconductor, Seeed,Sensirion,Silicon Labs带来全球热门开发板产品,覆盖物联网、无线通信、蓝牙、边缘计算等多个领域,带观众领略前沿科技应用。

为了让广大业内人士进一步了解行业新技术和研发新品,贸泽电子将在此次展会上为大家带来国际原厂的最新开发板和解决方案,现场还将设计丰富的互动活动和奖品,届时欢迎广大工程师、电子爱好者、学生创客及采购们前来贸泽展位,在轻松的氛围中共同探讨技术话题,深入对智能制造的了解,并有机会赢取原厂最新开发板和定制礼品。

贸泽电子亚太区市场及商务拓展副总裁田吉平女士表示:“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赋能下,制造业进入到智能化生产的阶段,推动各行业的生产效率,带来安全、经济、智慧等多方面的提升。今年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包含了5G、数字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及测试、智慧生活等主题内容,为电子行业提供了重要的展出和交流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