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第十六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完美谢幕

第十六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完美谢幕

13942 来源:去展网 2021-03-29 15:31:24

3月17-19日,第十六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作为2021年光电行业开春大秀,展会现场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一堂,以全球化视角展现了光电行业多方位优质产品及创新技术,为现代制造业集中呈现了光电技术未来发展趋势及前景。本届展会共计吸引1094家企业参展,总展出面积达到63500平米。在保障防疫防控及安全观展方针的指引下,为期三天的展会有序地接待了79453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共襄盛举,同比去年增长39%。

倾力打造亚太地区知名行业盛会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源于德国,自落地中国以来已经伴随光电行业众多知名企业及品牌走过了十六个年头。一路走来,展会不断发展并积极助力产业升级换代,同时致力于创新展示方案及扩充展示范围以适应市场与行业的需求,助力拓展激光及光电行业产业链,挖掘行业热点并发现新趋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行业上下游观众前来参观学习。展会积极推进国际化、跨平台及跨行业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搭建互通有无的贸易与交流平台,深度挖掘并展示国内外激光智能制造、先进激光器、光学技术、红外热成像技术及机器视觉领域的众多热门话题。

角逐光电赛道,国际品牌争相加码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现场集结了众多知名国际光电品牌,如天田焊接、IPG、理波、通快、CTI、欧司朗、Ekspla、Lumentum、等,他们为中国光电行业的发展不断加码并注入创新技术,同时也收获了中国光电行业发展的红利。可喜的是,中国光电力量也在不断发展壮大,向高端化智造迈进。本届展会现场同样有华工激光、奔腾楚天、海目星、新松、大族、锐科等众多国产知名品牌展示了各自的自主创新产品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彰显了中国光电企业新风采。

同期举办的上海机器视觉展位于W1、OV馆。在15000平米的展馆内汇集了215家国内外的主流机器视觉品牌和企业。康耐视、凌云、海康机器人、华睿科技、大恒、Basler、百度智能云、Allied Vision、Baumer、思谋科技、超恩、基恩士、OPTO、安森美、长光辰芯等携新产品及应用实例华丽登场。

行业学者集聚一堂,共话行业未来

亚洲光学技术大会PHOTONICS CONGRESS CHINA与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同期举办。本届大会旗下包括第十六届国际激光加工技术研讨会LPC2021、第八届中国激光市场高峰论坛、中国光学智造2025高端论坛和工业用激光器系统使用安全培训班。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中国国际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红外探测技术前沿论坛、光学检测与智能制造论坛、激光雷达技术及应用前沿论坛和光子硬科技产业投融资论坛。主题包含激光加工、先进激光器、光学技术、红外线成像技术、激光雷达、激光安全、光束分析等新研发成果和进展,全面覆盖多个激光和光电子领域。同期大会共吸引4854观众,现场座无虚席。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展商与专业观众的支持。下届展会将于2022年3月16-18日继续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将继续拓宽光电子技术在行业上下游的新应用范围,携手广大企业共同描绘中国光电行业新蓝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