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英国阿伯丁石油展:探索北海可再生能源新航向

英国阿伯丁石油展:探索北海可再生能源新航向

13931 来源:励展 2021-03-29 10:57:31
2025英国阿伯丁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25-09-02 ~ 2025-09-05 距离开展522天 查看详情

英国阿伯丁石油展SPE Offshore Europe于1973年开始举办,2019年展商765家,总面积超过16700平米,观众达45753人次,较上届增长了13%。

除此之外,2019年展会首次建立四大产品主题区域,并于2021年向英国以及各国国际展商开放。

创新小镇

为了鼓励新加入的英国以及国际企业发布新的尖端产品、新科技,创新小镇致力于新企业的创新服务。

能源转换中心

在三天展会期间,能源转换中心与协会与科技公司专家共同分享石油行业的独到见解,其中着重强调石油天然气产业对于低碳生活的过渡和环境的最小影响。

ENGenious区域

本区域致力于石油和天然气产业地下开采的全电子化。与数据分析、全自动化和人工智能的紧密链接,ENGenious区域将为开采开发产品的对口观众提供一个更广阔的电子平台。

近期生活相关区域

本区域强调与近期生活相关的技术以及服务提供,同时该区域为相关协会提供“小剧场”平台。同时为 11,000 位相关技术人员、商业人士和政府官员提供优质的会议和配对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