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法兰克福乐器展Musikmesse初步定档2022年春季

法兰克福乐器展Musikmesse初步定档2022年春季

13073 来源:去展网 2021-03-25 10:21:39
2023德国法兰克福乐器展览会

2023-05-25 ~ 2023-05-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法兰克福乐器展Musikmesse下届展期将初步定档于2022年春季,与同年4月举行的法兰克福灯光音响展Prolight+sound双展联动。主办方还将携手业界协会以及来自文化创意领域的同仁,共同规划展会内容板块,以期满足广大参与者的需求和目标。

Musikmesse始终秉持展会品牌宗旨,致力于推广活跃的音乐制作产业。也正因如此,主办方一直不遗余力地寻求展会发展路径,力求从一个商贸展会转型升级为面向音乐行业和所有音乐发烧友的综合性展会。然而鉴于当下的情况,这场汇聚了音乐初学者、音乐行家、儿童与家庭的互动展会无法如期举办。此外,作为展会的一部分,原计划将在法兰克福市举办百场音乐会Musikmesse音乐节也只能抱憾延期。Musikmesse和Musikmesse音乐节作为国际性的音乐盛事,选址于多元化和特别的活动场地举行,让业界各方能够济济一堂及面对面的热切交流,也正是这样的特殊性让主办方无法于各种不确定因素下进行周全计划展期。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董事会成员高思峰表示:“多年来我们和行业及协会携手度过了不少风浪。无论是联合音乐会还是乐器研讨会,相比其他行业,音乐行业更加注重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正因如此,乐器产业、音乐界以及主办方,都有责任评估当前的情况对展会造成的影响。因此,在情况许可下,我们期望明年为所有参与者创造一个更能配合实际市场环境的音乐平台。”

与此同时,Musikmesse展会深耕行业40载,始终积极推动国际音乐行业发展,打造了文化图景的核心元素,影响力已远超法兰克福及周边地区。如今展会的参与者也在积极谋求新的机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Musikmesse将与音乐行业共同探讨可行的选择,了解如何更好地满足所有展会相关者的时下需求。这不仅是由于目前行业面临的重大结构调整以及日益增加的媒体融合、智能与虚拟乐器、基于AI技术支持的音乐制作以及不断涌现的用户竞争渠道等行业大趋势,更是由新冠疫情导致的市场动荡所致。此外,未来Musikmesse展会将更加集中关注音乐教育主题以及音乐教育的价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