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影视逾7000名业界人士参与香港影视展线上版,网上平台继续开放至5月

逾7000名业界人士参与香港影视展线上版,网上平台继续开放至5月

17363 来源:去展网 2021-03-22 11:23:50

香港贸发局举办的香港影视展线上版FILMART Online一连四日吸引超过7000名来自81个国家及地区的业内人士参与,向环球买家发布和推广近2200套最新影视作品。今年,各参展商及买家积累了使用网上平台的经验,积极利用FILMART Online的线上会议功能,进行了超过2000场网上会议。

25%用户在疫情下制作及上传社交影片

香港影视展期间共举行了27场网上活动,包括9场专题研讨会。Facebook亚太区娱乐合作主管Saurabh Doshi在首场研讨会上表示,疫情期间,全球每四个人就有一个,透过社交媒体制作及上传分享影片。“这在25至34岁的千禧世代之间尤其盛行,当中以东南亚更为显著,在2020年上半年,当地有多达66%的市民在社交媒体及对话程式制作或分享不同类型的影片。”

大型制作、知名演员并非致胜唯一法宝

腾讯视频WeTV及iflix负责人李凯晨分析网络影视的发展趋势:“我们察觉到中国内地和泰国影片受欢迎的程度有上升的趋势,不单是古装片,现代剧亦深受亚洲观众爱戴,我们相信亚洲本地的影视内容将会继续增加。”

串流媒体需建立品牌文化

印度串流平台Eros Now首席执行官Ali Hussein认为串流媒体业务的主要挑战,是不能只侧重单一获取盈利的方式取胜,而是需要透过公司创造的内容去建立品牌文化,这对于希望追求更高层次的品牌尤其重要。他又透露,Eros Now会在下半年推出英语服务,除了母公司ErosSTX之外,Eros Now正与世界各地的影视内容供应商商讨合作,接触更多类型的观众,进一步优化客户基础。

网上平台开放至5月18日

香港影视展网上平台将继续开放至5月18日。业界可于这段期间继续善用FILMART Online的多项功能,与参展商及买家联系,以及回顾网上各项活动的内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