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亚太皮革展APLF 2021将顺延至11月中旬举办

亚太皮革展APLF 2021将顺延至11月中旬举办

13106 来源:去展网 2021-03-19 13:44:54
2025亚太皮革展览会

2025-03-12 ~ 2025-03-14 距离开展320天 查看详情

亚太皮革展APLF主办方近日宣布,APLF 2021将由7月5至7日延期至11月17至19日在香港举行。

延期的决定是基于政府香港将到港人士的强制检疫隔离措施和延长保修至9月30日,同时,也广泛咨询了行业伙伴,协会还有主要的参展商和买家的意见。

APLF董事庞大为表示:“亚太皮革展是汇聚全球全球人士的平台,强制检疫隔离措施限制了世界各地的买家前来出席会议。经过仔细考虑所有影响到APLF的因素,我们决定把展会延期至11月。许多国家正展开疫苗接种计划,进展令人鼓舞,相信到了11月疫情将恢复缓和,全球跨境往来可以恢复。”

全新B2B商贸平台将于4月发布

APLF将于下月发布一个全新的B2B社交商贸平台,以满足买家和供货商的需要。

亚太皮革展总监李宇荧表示:“在如今商贸受考验的环境下,APLF将透过线上服务保持联系。APLF在4个月将推出一个全新的商贸平台,让供货商发布新产品系列,与买家保持联系和促进业务发展。这个B2B商贸平台功能全面,为买卖双方提供一个最佳洽商的平台。我们也会举办各种线上活动,让买家及供货商可以进一步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