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2021上海家电展AWE:上千家企业将同台竞技

2021上海家电展AWE:上千家企业将同台竞技

15108 来源:去展网 2021-03-17 10:31:04

由于疫情原因推迟一年举办的上海家电展AWE2021备受行业相关人士的关注,作为全球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三大展会之一,近些年来AWE一直引领着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据了解,AWE2021将于3月23—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上千家企业将同台竞技,展示自家创新成果,一场精彩纷呈的科技盛会将如期而至。

本次AWE2021将以“AWE新十年,智竞未来”为相关主题,主办方通过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将AWE2021打造成一个更加创新、更加开放、更加包容的科技展会生态。相比较往届展会,本次AWE2021的规模将更加宏大。

AWE2021展会展示规模将达到15万平米,覆盖国家会展中心2.2、1.2、8.2、7.2、6.2、5.2六个场馆。同时,展区将区分为智慧家庭、消费电子、智慧厨房、生态健康等主题展区,展现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娱乐等基于真实生活场景的智慧生活方式、历来热度最高的AWE科技公园仍旧会汇集机器人、无人机、智能汽车、智能穿戴、AR/VR等产品,展现科技属性。

参展厂商方面,AWE2021的参展企业将超过1000家,包括博世、西门子、三星、松下、索尼、夏普等国际知名家电与消费电子品牌,海尔、美的、TCL、海信、创维、长虹、康佳、方太、格力、奥克斯等本土家电与消费电子巨头,华为、京东等IT和互联网企业,科大讯飞、云知声、思必驰等AI领域翘楚。

AWE2020的延期,这也注定着AWE2021将更加精彩。作为新十年的起点,相信AWE2021将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和面貌,为参展商、消费者以及行业创造更高的价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