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了解中国养老新趋势,上海老博会邀您共话行业未来

了解中国养老新趋势,上海老博会邀您共话行业未来

14624 来源:去展网 2021-03-16 11:52:30

6月9-11日,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上海老博会AID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的400+参展企业及40000+观众共聚一堂。AID 2021将围绕养老、康复医疗、辅助器具三大主题,开设包括养老服务、康复医疗、辅助器具、生活护理、宜居建筑,以及健康管理在内的六大展示区。

作为中国养老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之一,上海老博会近几年在国内乃至全球范围内的快速崛起也从另一个角度印证了中国养老市场的发展。AID 2021项目总监马智雯女士谈到,最近几年最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随着需求的不断增长,中国养老市场的专业性有了明显提升。在老年人用品方面,从满足基本健康、生活要求的产品类别开始向更舒适、更安全、更智能等方向拓展。

其中表现特别亮眼的两个细分产品类别是适老化家具和智慧养老产品,这两个产品板块从几乎没有到实现倍数级增长,只用了短短2-3年的时间,目前看来这个趋势仍将继续保持。

得力于相关企业及产品的积极投入,2021年上海老博会的展示面积也不断增长,实现了从2个展馆到第3个展馆的突破。这在新冠全球疫情尚未结束,国内经济发展受挫的大背景下,可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

适老化家具和智慧养老产品板块,其实在AID 2020的现场就已经引起了业界及社会的广泛关注。适老家具方面,包括伟森、保利和品、壹居壹格、沐恒、爱心家居、永爱、瑷帝、亚度、森幸、桐力、纳符、中匠福等一大批企业纷纷崭露头角;智慧养老产品方面,更是有麒盛、来邦、维特尔、瀚云、兆观、安康通、泰勒维克、罗格朗、颐讯、万沣、汇颐、凯尔康等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亮相,从大健康数据获取及分析、人体健康监测系统,到智能呼叫系统、防走失系统等等一应俱全。在这些新兴企业中,有许多是从原初的酒店家具、办公家具、医疗家具;智能安防、智能医疗等“传统”行业跨界而来,也从另一个方面昭示着中国养老正在逐步成长为一个愈加成熟、愈加完善的大行业。

了解中国养老最新趋势,探知福祉行业深度需求。2021年6月9-1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W5馆,上海老博会邀您共话行业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