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非织造2021亚洲非织造展ANEX为行业提供高效商贸平台

2021亚洲非织造展ANEX为行业提供高效商贸平台

15207 来源:去展网 2021-03-16 10:50:12
2025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2025-11-08 ~ 2025-11-08 距离开展569天 查看详情

2021亚洲非织造展ANEX预登记系统已正式上线。本届展会将于7月22-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展会规模达35000平米,预计将迎来超过600家展商和30000名观众。

行业优秀企业领衔亮相

ANEX 2021展品涵盖非织造行业全产业链,包括非织造原材料、非织造生产设备及相关配件、非织造布卷材、测试及检测设备、相关制成品等,涉及产业包括卫生、过滤、面料及服装、医疗、汽车、擦拭、家居等,目前已有众多海内外优质企业确认参展。

商贸配对,精准对接

上海非织造展将为展商和专业买家提供商贸配对服务,提前预约会面对象与时间,现场精准对接,有助于提升参展和参观双方的活动参与回报率。

丰富活动,聚焦行业

亚洲非织造展现场活动迎来升级,旨在为行业提供高效交流平台,分析全球非织造材料现状与发展趋势,分享先进技术及创新应用。

1. 全球非织造材料工业峰会

由全球三大无纺布协会ANFA、EDANA、INDA共同联合发起的全球非织造材料工业峰会将登陆本次展览会现场,邀请海内外非织造材料行业大咖,现场分享全球非织造材料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

2. 展商技术演讲专区

本次展会将举行展商技术演讲,重点针对非织造行业先进技术、市场趋势、非织造材料最新应用、最新测试及标准等热门话题,邀请国内外行业优秀企业代表,与现场观众进行深度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