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世界特许加盟展IFE亚洲首秀落户上海

世界特许加盟展IFE亚洲首秀落户上海

15614 来源:去展网 2021-03-15 11:21:25
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IFE世界特许经营上海展线上新闻发布会近日在上海举办,会上宣布,上海博华、MFV Expositions和上海伊比逊正式达成合作,三方将于3月30日-4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世界特许加盟上海展IFE Shanghai,与上海酒店餐饮展Hotelex,上海酒店工程展HotelPlus及SFE上海连锁加盟展同期举办。

IFE世界特许经营系列展是一个历经30余年打造的全球行业盛典, 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十余场,吸引来自20个国家的知名品牌商及100多个国家的投资人汇聚各地展会。展会分布于美国、墨西哥、德国、奥地利及英国。IFE Shanghai作为国际特许经营协会IFA特别支持的一项活动,意在打造亚太特许经营行业活动的新标杆。国际特许经营协会总裁Robert Cresanti表示:“IFA非常高兴能和MFV公司密切合作推动特许经营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我们希望那些有志于把特许经营业务开展到中国来的企业能好好把握本次IFE在上海举办的良机。”

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介绍到,世界特许经营系列展是由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全资子公司MFV Expositions历经30余年打造的全球行业盛典,2021年,MFV Expositions将携手上海博华、上海伊比逊共同打造独树一帜的首届世界特许经营上海展IFE Shanghai,整合国内外头部品牌资源和优质商业资源,亦在将更多国际优秀连锁品牌引进中国市场的同时,也为代表中国实体商业最高水准的品牌走向世界的舞台打开通路。

上海博华创始人王明亮表示,博华一直以来对连锁加盟市场十分看好,从2017年起,SFE上海连锁加盟展就作为HotelPlus的同期展会,为国内主流业态的连锁品牌搭建高效加盟招商平台,而IFE Shanghai的携手举办将引入更多优质的国内外连锁品牌资源,使展会的参展品牌涵盖业态更为多元化和国际化,将国际前沿商业模式与本地优质商业资源融合,我们要把它打造成国内首个定位中高端加盟投资市场的专业展会,能够引领商业风向和业态热点趋势。

上海伊比逊虞翔总经理讲到,虽然疫情对经济市场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经过国家政策的扶持,各界积极的复工复产,已然悄悄掀起“后浪”,洗牌后的连锁加盟市场深藏潜力,机会暗涌,焕发出新的生机。至今SFE在连锁加盟行业深耕32年,每年春秋双展,服务了上万家企业,尤其是餐饮连锁加盟。有幸能够与IFE成为合作伙伴,为中国的连锁加盟市场打开新的大门,作为承办单位,我们已为2021年IFE Shanghai的亮相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精心策划同期现场活动,世界特许经营大会上海站、品牌发布会及路演、VIP加盟投资配对会、加盟投资系列培训会等等,并邀约各界主流媒体为展会、展商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